close
歧視笨蛋的人才是廢物吧!


最近老闆真的很積歪,總是不清不白三心兩意的交代事項
然後等到我完成後,就在那邊靠夭說我做錯,說如何如何,說我要的不是這樣

靠!當初你又沒說的很清楚,只是交代局部性的,且在這當中我也有確認
後等到我全部完成後才又在那邊靠杯

有夠靠的!
然後又一直說什麼要我聰明點,說我呆,說我像小孩
要直接說我笨也不是,話中一直暗示我很笨
我就這樣打從一開始就被他暗示笨到現在

阿不然現在你是想怎樣啦!
我笨你就不笨嗎?我笨你就聰明嗎?
我笨你就是天才嗎?

不要老說人笨,不要自己笨又知道!
我是很不想說,除了滿腦都是銅臭味輸你,我比你聰明很多耶!


只是你是上司,我也不好意思暗示你更笨
但我真的很想傳個紙條給你
"你真他媽的笨!"
"你真他媽的滿腦只有銅臭味的臭!"


如何
看看你的感覺如何?又是何做想?
是不是很想打我,是不是很想炒我魷魚,是不是很想告我
是不是覺得我很積歪?是不是覺得很想踢我?是不是覺得我人很白目?
恨不得把我殺掉?
對!你笨到也滿聰明的,也懂得什麼叫做面紅耳赤、衝動到想打人阿


那你是否設想過,當你在這樣說他人時,對方是不是也是這樣作想?
難道你只要出一嘴就這樣可以天花亂墜、完全不負責的罵人嗎?
你不是成年人嗎?你不用負責嗎?你不是大人嗎?你不用為你負責嗎?
還是你買個小家電都要請你的親朋好友當監護人阿?

還是你根本笨到不知責任兩字?
今天,責任不是因為地位和權力而漸漸消失
過去今天未來,都不會因為你是老闆,而可以亂槍打鳥,亂罵人
你的責任在哪?你對你話中附的責任在何處?

再者,你心情不好,也請不要理我好嗎!
你心情不好干我屁事,不要藉此找查來發洩你的鬱悶
你以為只有你可以這樣嗎?
那改天我心情不好是不是可以翻你辦公桌嗎?

你懂不懂什麼叫做將心比心?

「培養一個人需要千言萬語,毀滅一個人卻只要一句話」

你懂不懂這個道理?你笨到懂不懂這段話寫啥?
你是不是笨到知道我是針對你而寫的?

不要老說人笨,不要老叫人聰明點
「不過種種的愚昧是不可能成為偉人的」

這樣你懂不懂?
你到底懂不懂?可以聰明一點好嗎?


對!
我對你常說我笨,常叫我聰明點有極大不滿和意見
我笨是我家的事,我也很努力學習,但請不要一看到我就暗諷我笨
笨也輪不到你說,你還差的遠呢!


假如
假如你在一直說我笨,要我聰明一點的話
至少我很忍耐、努力的做好每件事,也常常和你複查
但你卻一而三再而三的一直靠邀靠杯
老娘也不是來這裡和你磨時間的

請你每天帶大腦上班也無用了
我必須請你以後都不要講話就OK了

人不是被你喊笨的
也沒有義務聽你喊笨
我想你兒女應該更笨吧,除了滿腦都是銅臭味
因為你一直罵人笨,我想你也沒好到哪去吧




請你注意一下你的言行舉止
我很鄭重的警告你!




以上抱怨絕對是針對你來的(尤其是後兩句)
滿腦只有銅臭味的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