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工作,輕鬆的讓人感到擔心和害怕.........

相較以往,公司的制度、員工的規則等;這工作似乎來的更自由些

想想以前,從非上班時間(因為那員工一直要我提早到,要在業務未來之前送完資料)就開始忙忙忙
忙到下班了還沒忙完(正逢暑假,且加上實在太忙根本沒時間下班)
除了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其餘時間;沒有一秒我是在休息的(除非大便)
如果不是整理文件,我也不太可能會坐在椅子上稍作歇息

不僅要歸檔、打文件、大量影印、寄送資料、打卡標等等.......
還要處理上個工讀生(不知離我多久了)遺留及未完成(每天都有新的累積)的工作量
要跑五樓送報紙、幫菲傭開門,中午還必須幫經理買便當,有時候卻要跑到地下室忙
接近下班時要去郵局一趟(這是一個極為普通的工作,不值一提)

三不五時電話一直進來,有些還操著英文(去....)
有太多太多事情要做了,有太多東西積著了............
什麼有的沒有的,只要辦公室可以幫忙的東西壞了都要我來盤管負責

進去短短一個禮拜中,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學完,老實說,根本沒時間學吧!

其實裡頭的元通也很忙,大家都忙著,只是我的範圍必較廣而已......
尤其到了下班時間,沒有一個人下班........
如此拚命,套句裡頭員工所說的:要不是年中領好幾十來個月,我們會那嚜拚命嗎?

是阿,果然人還是金錢的奴隸

但目前這座卻是閑的發荒,似乎只有小小的清潔和接電話外,除了一些瑣事好像也沒啥事情
有一大半天幾乎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連這篇也是上班時間寫完草稿的
.......閑到讓我非常害怕
且裡頭員工也和我說了一句:不要和錢過不去


雖然其他員工也不算太閑,但只有我一個人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這讓我想起,之前的兩個工作曾有一次被帶到信義區去搬電腦主機及到工業區出差



算了,幹麻和自己過不去阿
雖然我天生勞碌命,也不會因此感到悲哀
總之,不管如何,用盡所有力量應付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