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污穢

太令人噁心的地方了

我不是無法忍受,是因為我實在無法允許自己忍受

我的人格轉換不了,我無法轉換我的人格!

所以我更無法看到眼前的每一人和事物!

我從不奢望有人了解我!因為我本來就不屬於人!人類是永遠不想碰觸我的!牠們只想餵飽自己利益!

 

為什麼,這明明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這是這個人格應放在的地方!為什麼老是要打亂我!
這不是可以容納另一個人格的地方!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這麼做!為什麼要這樣!

把這當作什麼?!這麼純潔的地方!這應該是黑暗存在的!這是汙穢的地方!為什麼要破壞它!為什麼這麼做人類!
這應該是黑暗存在的!這是汙穢的地方!為什麼要破壞它!

我有理由!我有理由捍衛!為了保護它,我不惜與人類為敵!
我不惜放棄自己,用這的我詛咒人類!

我可以破壞!我可以表達!我可以不滿!
我可以破壞軌道,我可以攻擊!

對的!我又找回自己了!
為了尋求真理,人類必須一死!人類必須死亡!

我可以輕易察覺出我身邊的人是否對我忠誠............是的,通通都是無法讓人信賴的人...........
偽裝、做噁.............天阿.....為什麼我必須生為人,和牠們一同存活???

為什麼我必須生為人,和牠們一同存活???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做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