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客人有急事需要處理,一整天對方打了3、4通

因為我幾乎是第一線,所以很明顯第一時間被靠腰的人都是我

我個人是滿有責任感的,所以當下午那位客人又打進來時,安好他之後

我知道事情很急,所以又馬上告知組長

組長說今天她會處理

結果............

根本沒有

我可以想像下星期一一到上班整點,我又要被靠夭一遍了.........

馬的.....想到心情就很差......

組長很忙,很多事要處理我可以理解

但我覺得她好像不太會分事情的輕重緩急

很多資訊要即時更新,不然會害慘下面一票人,會變成我們會一直用錯誤而且舊的資訊,如果又剛好給客人錯誤的資訊,第一線的人就是被會靠邀

......尤其是我幾乎面對第一線,所以常變成客人的出氣筒,然後我就必須要每個都道歉,之後一追問就發現,組長根本沒更新資訊系統.......

明明資訊來源很重要,當下就應該立即更新,結果她都可以擺在那.......好幾天.....

.......傻眼

我懷疑她會當上組長單純只是因為資深升遷而已.....根本不是工作能力的因素

哀.......明明就是假日放鬆休息,不去管工作事情

結果搞得今天想到工作心事重重

整個一肚子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