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一個病假那麼難,要回診也那麼難

我已經延長至兩個月回診一次了,還是不行請

沒說真正原因不行請,如果說出實話我有憂鬱症我是精障者沒有歧視我就很不錯了

我大弟公司請假很容易,我找一間可以請假的公司卻那麼難,找餐飲排休又沒下文不然就不適用,到底要我怎樣,幹

我連大夜班履歷都投了,逼我逼成這樣

我幹你馬的爛公司,沒競爭力,把員工當奴才都倒閉光光算了啦!

馬的幹,不知道詛咒多少次,可能我造口業得報應才導致我找不到工作吧

幹,我爽我就是要造口業怎樣,罵那些爛公司怎樣!

幹你馬的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