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的態度真的很差、很糟糕
老是以為自己是大忙人,然後就到處放嘴砲
.....有時候真的看不下去

心情好的時候就變的很偽善,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不客氣"的放火
每次我都是最無辜的那位,真的是有苦難說話阿.....

以為有b當做靠山就很厲害是不是!
什麼快一點啦、對啦、是拉、什麼鬼的一大堆屁東西
用詞難道就不能好聽一點嗎?有沒有藝術天份阿?
不懂什麼叫做說話的藝術嗎?

態度很差、口氣很差
我想以前應該有接受過什麼特殊訓練,不然怎麼會那嚜臭機掰

難怪,人際關係還是有差的
這能怪誰?只能怪自己!


真希望她能夠繼續偽善下去,讓我看看人類品種到底可以偽善到多深
到底可以噁心到何種程度

到底是誰賜給她這麼強的力量,我也好希望得到這種力量
但我也一點也不想變成那樣


我希望我的良心可以少一半
說不定哪天,我會直接開始嗆人兇人吧


真去你的死c!
心機偽善女



補充:
她真的很心機!!!
明明別人就沒惹到她什麼,明明就不認識
還是硬要和我說她有多討人厭,硬要說她的壞話!!!
拜託!!!別人又不認識妳!!!!!
人有必要當成這樣嗎?????
這樣只會顯的妳無知和不知輕重!!!
幹麻這樣阿!!!!!!!!
妳又不認識她!!!!!

真去你的死c!
心機偽善女!!!!!!!!!!

總有一天妳會入我的名人堂的!!!!!!!
那是無限的榮耀阿!!!!!!!!!!
要入我的名人堂,是必須具備有很高的等級!!!!!!!!

心機偽善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