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利!!!!!!

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本來就應該了,真理是站在我這邊的!
正義是站在我這邊的!
是名符其實啊!

我沒有驕傲,也沒有得意,這種事情也不值得高興
我只是為自己而戰,為權利而戰

我也沒必要羞愧和害羞
事實本是如此,我只是依真理而行


這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加油!康康!
妳要加油,並且拿出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