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教大家如何簡易快速辨識公家機關是否假徵才真內定

以我個人經驗,這個方式大約98%以上都會成功

但不適用於"職代"或等高普考分發補缺的名額

簡言之

只要看到一個機關徵才,它的合約日期是那種拉很長的

可能從年頭到年底的,或者超過六個月以上的合約

基本上都是早已經有內定人選,只是礙於政府機關有明文規定要公開公平,所以假裝跑流程就變成必要的低端手段了

你可能會遇見兩種狀況

一種比較有良心,還是會跑一下真人面試,但錄取人選早已內定了

另一種是沒有良心,根本不會有面試通知(浪費你掛號費那種,我還真遇過不少)

反正你沒有面試通知,你頂多會以為書審第一關就被刷下來

更惡劣還在後面,通常都是學校徵才會有的狀況

就是當初學校網站公開的公告徵才,以及裡面寫會在哪天公告錄取名單(如有),隨後會在學校官網立即被"消失"

就是當初的徵才公告會被刪除,和預定會公告的錄取名單也不會出現

事後再也找不到徵才公告,而且說會在X月X日公告錄取名單,根本也沒有發布!

好像一切都沒發生一樣

光這個,林北就遇到三、四次了,當時真的很想打電話去"質問"

這種作弊也太下流了吧!

他們以為我們沒有接到面試通知,就不會上網站追蹤這件徵才的後續狀況

有夠惡質!

他們會公開假徵才,也只是"演"給上面交代交代而已

有夠衰小的都是下面的求職若渴的失業民眾,以為還有一線希望

殊不知這根本被人弄到死

說真的,要內定沒關係

不要一直騙!一直搞下流手段!浪費我們列印和掛號費

大方一點!敢做敢當,勇敢一點!自己知道我們就是有內定了,所以連假徵才都不要PO網了!

真的有夠....

真幹英養的臭XX

一堆良心被狗啃!沒同理心噁心至極!

台灣官僚文化就是一坨大便!

下次記得看到這種假徵才真內定的

你有兩條路

第一條直接放棄,連寄履歷都不用浪費了,直接跳過下一頁

第二條,它搞你,那你就陪他玩到底,換你把假徵才的公家機關搞到死!

每一個證據都先蒐集,再一次梭哈!

除了聽到一堆官僚垃圾回覆之外,看到時機關會抓哪個衰小的基層當替死鬼!

PS.以上是我個人經驗,不代表全部,我相信內行都找就知道貓逆,這篇是給狀況外的新鮮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