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職之後,去做幾份兼職工作都沒有讓我感覺可以長久做下去的工作

然後找工作也找得很辛苦,幾乎都被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失業再幾天就一年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對工作也很挑,是因為我做過很多類型工作,都沒辦法持續做下去,導致我對一些相同工作類型都抱持著懷疑態度

因為我知道我做不長久,我也不適合

也許因為這樣,每天看人力銀行都快吐了,職缺怎麼樣都是那幾個,再找怎麼樣也都是那幾個

自己沒一技之長,做兼職工讀又被嫌太老,做全職又不知道自己健康情緒可不可以負荷

進退兩難之下,蠟燭還兩頭燒

我該怎麼辦,我到底未來該怎麼走

告訴我天主

我祈禱很多次,也問祢很多次了

祢還是沒有指引我一條路

我到底該不該相信祢

 

 

 

 

 


arrow
arrow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