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公司討厭求職者對於求職公司的業務完全不了解

但說實話拉

很多老闆/面試官對於應徵者的履歷根本沒看就來面試人

不是根本不知道你應徵什麼,就是問一堆匪夷所思的問題

有人會反駁他們只是double check,想聽看看484真的從你口中說出

拜託!大家又不是弱智!是不是double check難道口氣、用語或提問方式聽不出來嗎?

我不敢說百分百,但至少有8成根本是沒做功課而不是double check

我還有遇到一直把我名字講錯,講到其他應徵者就算了,居然把我講成他們公司內部員工的名字

超荒唐!

台灣職場就是民進黨的style

綠能你不能

你要尊重我,但我不用尊重你

你要做功課,但我不用做功課

你不做功課就是不用心,不要廢話543,我不做功課就是太忙沒時間blablabla......一堆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