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不喜歡有人來我房間吵吵鬧鬧

我覺得這是我的空間,我只想一個人安靜聽音樂做一些事情

然後因為剛好我有開冷氣,我母親就順便過來吹,然後她要顧我大姊的二女兒,也一起帶過來

我大姊的大女兒下課回來,他們3個人就在我房間聊天、順便和小隻的玩

就很大聲,我整個都不能專心做事或看YT、聽音樂等等

然後因為有人在我房間,我和我母親和外甥女本身就沒到很熟,覺得她們在我房間,我做什麼事情她們都會觀察,我覺得待在這裡很沒隱私也很不自在

再者,我本身就不太喜歡我家人,且我也不想和他們很熟,尤其是我母親對我的言語行為,通常我對她只有一個字:恨

一開始我母親還和大外孫女說,不要吵到xx,小聲一點

之後突然音量轉小:這裡是xx房間

我聽到覺得很不舒服,好像在說旁人壞話又怕人聽見一樣,又好像在對自己人(我姊女兒)說這是"外人"的地盤,我們要小聲一點

有必要這樣嗎,雖然本來就不熟,互不喜歡了,但有必要行為好像在排擠外人,然後我就是那個外人

正常音量說這是我房間就好了拉,又不是什麼大事情也不會怎樣,小聲地去講悄悄話,是圖什麼心態?

感覺好像說我很不歡迎她們(雖然是),都我的問題

重點是我告訴她們太吵了,請她們回去另一個房間,我媽還冷笑兩聲,感覺就是"哼看吧,我早就知道了"

如果我弟還在家,換作是他這樣說,我敢打賭我媽連冷笑兩聲都不會,一定匆匆忙忙說,阿呀我們吵到舅舅了走吧走吧

要不是我現在工作不穩定,沒有存款

我還真它馬的很想逃離這個家,什麼方式都可,死的也可以

只要永遠離開就好,要我永遠消失也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