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私人公司假徵才就算了

公家單位也來這招

這已經是林北遇到的第3次了

因為我有裝mail外掛,所以我寄出的信件有沒有被收件方打開,什麼時候打開,打開幾次,我全都知道,都在我掌握中,一覽無遺

我嚴重懷疑那些特別寫出"寄mail後請來電告知",會寫出這種話真的是心中有鬼才會這樣

每一個公家單位都說,有喔,有收到

甚至一個立馬回你有收到,阿到底你是誰叫什麼名字,mail信箱是什麼,連問都沒問馬上就說有收到你的應徵來信

然後呢

2天過去了,我的信件連點開都沒點開

很多人會說,不會那麼快點拉,阿重點是,我遇到的都是沒有點開過,甚至過了快半年了,我的信連開都沒開過,且當初還非常確定的和我說他們有收到我的應徵信件

而且當下不點開也很怪吧!不點開卻知道林北是誰,然後確定收到林北的信件?

林北不懂,公家單位為何要搞假徵才

除了開後門有內定的人選,檯面上需要演一下,跑公開徵才流程以免被閒語

不然林北還真想不到有什麼理由非要這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