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抱怨車程很遠,但是那個面試官也廢話太多了吧

他跟我講廢話足足講了快4個小時,其中只有快一個小時是在講工作內容

然後我這面試從去到回來花了我5個小時,從來沒有遇過面試那麼久的

面試官一直講他的社運歷史和一堆黨派立場過於明顯的言論,我都不想聽了,他還在講,然後說到工作內容我簡直都快吐血了

時薪才160,行政工作要做,客服工作要做,業務工作也要做,外務工作要做,美工也要做,安排課程計畫也要做

就是一個人當很多方面用,薪水才160???是在哈囉嗎?

除了表明責任制,加班不會給薪水,對的,他就是親口說加班不會給薪水

還要每個月去外面研習上課一整天,上課課程費誰出,是否照領薪水,一概沒有提,誇張的是

他只提沒去上課就不能領薪水,勞健保也沒有

幹,把人當奴才,又違反勞基法

我都想閃了,他卻一直講不停,還說要把我拉到一個專案裡面,然後有沒有領薪也沒說,只說那個專案他想拉我進去做事情

之後又把我拉到外面,走六分鐘的路程去看他們專案的場地

最後還說可以一起吃晚餐

是怎樣!

馬的

變態喔

什麼爛面試啊!

我下午3點出門,晚上8點才回到家

幹,浪費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