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結束

開始正式新工作

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其一,我沒有失敗的本錢

其二,這算是2021年我正式踏入職場後,第一份我需要的長期工作

其三,這份工作對我未來的計畫很重要

其四,這是我要證明自己的一個機會

我當然很害怕失敗,非常非常害怕

我害怕那裏的人不友善,我害怕自己學不好,我更害怕我無法每天6點起床

我對新工作大約2個月後,三分鐘熱度後就會開始對工作感覺很累

不是起不來,就是常請假,最後就找理由直接辭職

我非常怕的是這個,因為如果我開始這樣後,那就離我又失敗不遠了

哀......

我當然希望不要落入全有全無的想法

但是在我有這個想法前,我要先想想

如果我沒有工作,未來我該如何存活,夢想該如何實現,我的計畫該如何執行

所以這不是失敗與否和全有全無的想法

這是一個常識

天主,祈求祢與我同行,祈求祢給予我力量,去改變我

祈求我能完全覺醒,並實現自我蜕變、突破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