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只要事情不順利順心,或是很阿雜

睡覺或、追劇或者看喜歡的演奏家演奏會都是我抒發壓力的管道

最近幾個月發現,旅遊也變成我的首選

不過旅遊有一個點一定要跨出去

就是當你決定要旅遊時,就一定要逼自己出門

我很常在出門前幾分鐘或者前一晚開始猶豫要不要出門

很常我都會打退堂鼓,延後出遊的日期,最終都會遙遙無期

我最常想是:阿,要走一段路坐大眾運輸到火車站,買票等等好懶

或者是:我現在出門好嗎?或許我可以直接待在家裡,坐在電腦前等等

但是當自己踏出去時,就會覺得,阿,真慶幸我在旅途中

雖然旅遊的途中,多少會有先前擔憂的阿雜心情出現,也滿容易被影響旅遊的心情

不過大部分這些念頭,比起我待在家裡或在床上

煩惱很快就被沖淡、丟到腦後置之不理了

途中紀念拍照片讓我很開心,旅遊我最愛拍照片紀念了

回到家雖然有回到現實的感覺

但整理今天的旅遊照片,心情還是會很興奮

真希望未來我有更多能力,去走遍各大台灣景點

至於出國旅遊,目前還沒那個能力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