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工作了3天,就辭職了

原本是告知做到月底

但後來實在是越想越不爽,只好今天打電話秒辭

一間算是滿有規模生意好的餐廳,又不是什麼傳統小吃店

結果?

廚師邊炒菜,邊切菜,邊抽菸?

一個就算了,還2、3個左右

不知道準備食物抽菸會怎樣嗎?

煙灰可能掉到食物裡,手、衣服和食物會沾到煙味

我來幾天而已,廚師天天抽

一間餐廳那麼沒衛生

三不五時還會有二手菸問題

主管的回應是:和你有什麼關係?你做好你的事就好,你又不會遇到客人(換言之反正客人也不知道)

林北也懶得說了,的確和林北沒關係,我只是看不下去,不代表林北可以接受吧?

說不關我的事,要我閉嘴要我做好自己的事,又要我做到等到他們找到人,找不到人又要我繼續做下去

所以你們只想到自己,沒想過我對有菸環境的感受?

算了,台灣老闆主管都這樣不意外

反正他們都說關我什麼事了

那他們沒人力也不甘林北的事,對吧?

那幾天工作的薪水林北也懶得拿啦!

以前我辭掉工作時都覺得有點後悔,但辭掉這間覺得還有一點開心!

還有,我先聲明,我沒打算檢舉也從沒透漏什麼資料

到時候你們被爆料上新聞丟了商譽不要把矛頭指向林北拉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