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會覺得每次他們要我去找什麼工作時

我都會以工作內容有寫某些特質(如動作快、反應快、學習力強、細心等)或者規定的工作技能(如對數字敏感、打字快等)

這些原因而拒絕投履歷或者和他們說明為什麼我不投

然後他們就會覺得你害怕這個害怕那個,都還沒了解和上工你就害怕,你不做你怎麼知道難不難,適不適合你?

其實我不是害怕

我是沒有自信

生病以來長久下來的經歷,再加上家人的言語

我從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好或認為我有好的部分

而且某些地方我不夠好無法達到要求是事實

這10幾年來處的思考模式和生活型態

不是說改變就馬上改變

也不是說要改變就馬上找到對的方式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