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選班表時,我選了早班,想說早早上班早早下班休息

每天要早上六點起床,家人都告訴我久了你就會習慣早起了

到現在工作5個月了,從未習慣過

不要說每天爬不起來,因為大家都是

三不五時還因為懶惰無法早起而臨時請假

我不覺得再給我多久時間就會習慣一切

我也不覺得未來我會習慣早起而不請假

老實說我認為現在的我比較適合找下午班或晚班的工作

就算我早睡著,早上還是會懶惰到不想起床而臨時請假,我想沒有一間公司可以接受這種三不五時的臨時請假

況且我睡眠本來就不是很好,躺在床上三小時還沒睡著很正常

或者睡到一半會醒來,醒來又一個多小時睡不著也很正常

要不是這份工作輕鬆沒有職場人際壓力,也沒機掰的人

上班時間短且大部份都在滑手機,也不會有人管妳

事少離家近(雖然錢很少),不然光每天在應付早起還會請假

我不是被懶惰打敗到秒辭職就是被炒魷魚,我也不會撐到現在那麼久

雖然懶惰真的是我的錯也是我最大弱點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當初我不選中班

不要說中班閒到爆,遇到事情和人也相對少很多

也不用很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