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月都沒請假

等於下星期一二是自動休息的

所以我前面死撐三個星期沒有請假,當中有幾天是那種早上起來有很想請假的念頭

可是想到撐下去不請假後,29、30這兩天會是自動休息,然後我就可以配合周休連放4天假

沒想到昨天賤人發神經病,在我睡覺前傳很莫名其妙又機掰的簡訊,很幹的是,這還不是她第一次問我一樣的問題了,讓我不得不花時間回覆簡訊再去解釋一次

然後光是應付她,就從晚上快10點,到了凌晨2點半她才自知理虧不回覆我,我真的快被她氣死了!

我本身就有睡眠障礙,我躺在床上要花3小時左右才會睡著

然後我隔天6點要起床上班

我試著讓自己冷靜不要再想快點睡覺

一直到5點多睡著,不到一小時鬧鐘馬上響

 一被吵醒心裡想著,靠,我才瞇一下,真的很累

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請假繼續睡

今天下午5點才醒來,醒來之後就覺得很後悔請假

等於今天請假的扣打,要變成下星期一補上班

我原本想著可以連放4天的假就這樣飛了

我撐了3個星期都沒請假,在我距離連放4天假還有3天上班日,最後還是破功了

幹前面都白努力了!

臨時請假又會被裡面的員工靠北,你馬的!

明明就什麼都沒事,之前我也回答過,莫名其妙又問相同問題質問我,還威脅我

幹,妳吃飽太閒不要干擾我好嘛!妳有神經病不要干涉我好嘛!

幹你娘的

有病滾去吃藥啦!

不要出來害人啦!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