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知道!我這就去!好!我會的!等待我的歸來!我將從凱旋門下歸來的!」

職場黑暗,工作兩年多來,我見過的黑暗,恐怕還是99999999999999999999999分之1的黑暗

幹!12月月休六天!

再沒年終,老娘我要去找個週休二日工作啦!

碼的!當初合約不是月休八天,接下來怎又可以隨意變成月休六天!

 

幹!

 

人都是屎就對了

 

 

一想到期末會考很多科......就有種想要辭掉工作專心的讀書
但是應該來不及吧.................

 

作服務業的,就是會被人客大小聲,因為心理都存在著"終於可以隨便罵人了!爽!"的心態
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幹碼的!

 

人是屎喔!

 

不過也有遇到好人


像昨天一位婦人突然問我"妳是學生嗎?"
我說是,她說:看的出來,真卡娃宜

(心理其實不暗爽,是訝異)

然後臨走前,又說妳真是可愛,然後我只是禮貌性的笑一笑


人人都喜歡聽到讚美,為何人們總是喜歡用些奸酸刻薄的話來諷刺怒罵別人呢?
沒有人喜歡聽到這樣,但卻有些人喜歡用不喜歡別人對待自己的方式去對待他人?

腦殘嗎?然後又口口聲聲說些聖人道理,搞的自己甘那救世主
那些人腦筋恐怕有嚴重問題

 

我只想送一句話

 

 

去吃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