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冬天了

我偶爾會自己出去玩,尤其是我很喜歡拍照

但冬天最怕的就是每天都在下雨,下雨就不想出去,下雨出去也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我一直很想趁還沒到冬雨綿綿的日子裡把握好天氣出門

然後我又想到如果夏天撇開西北雨,應該也是好天氣出遊日子很多

但夏天,真的很熱,熱到靠北

所以冬夏兩天出去各有利弊

我覺得秋天出遊最適合了

天氣不冷也不熱,又不會下雨

說實在我自己是滿喜歡冬天很冷的時候

夏天真的熱到,流汗流滿地,全身又很臭會很想打人

只可惜冬天下雨機率比較大,不然冬天出去玩也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