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工作用剩餘的錢,想說桌機也快4年了

買個二手筆電當個保險,以免桌機壞了還有筆電可以用

因為自己也沒很多預算,所以只能買二手,花了4千元買了一個二手筆電

對方說功能都正常,結果我買回去一開始用都正常

後面兩個月過後,電腦變得異常的慢

慢就算了,某次開機就變成直接給我關機,雖然在開機之後就不會關機,但沒想到卻有這種自動關機的狀況

我整個就超級很不爽,我花四千元買了一台會自動關機的,然後對方還跟我說功能全部都正常?

馬的

二手真的很便宜,二手良品不代表就是真的良品

我之前也是用工作剩餘的錢買一隻二手還在保固的手機,對方也跟我說功能都完全正常

結果手機用了兩個多月,居然給我螢幕自動亂跳

好險還在保固,拿去檢修,廠商還換了主機板之後過了兩個月

問題還在!

根本沒修好

又拿去保固檢修

這次廠商只測試沒問題就不換零件,我這個是隨機螢幕自動亂跳,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

想也知道測試時問題不會剛好發生,結果測試時廠商說沒發現問題,就原機退回

窮人真的只能買二手

當然二手不會比新貨好

但良品不代表就沒問題

尤其是說一堆功能正常的,其實很多時候問題才在你買回去的時候才出現

自己爛怪誰

順便罵一堆爛公司,刊登職缺又不看履歷

幹詛咒你們倒閉光光!

你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