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碼的,公司鑑盤爛,有「沒有它的搭當按鍵


我也恨體育課,原因只因它為什麼要在上天賜予我的黃金休息時間上課耶?
不然我是不排斥上體育課
而且還要在早上8點上課,搞屁阿
你以為政府會多放一天給我們嗎?

靠!

搞啥屁體育課阿!幹麻要那嚜早上課阿!
我要抗議!
抗議抗議抗議

但事實上對我也沒差拉
反正從頭到尾只點一次名吧
距離上一次上的體育課是何時我都忘了

但是要跑800阿......
就邊跑邊喝咖啡,邊跑邊挖鼻孔好了
這樣總行了吧

好,800算什麼
老娘那天就堅持跑800公里!
看你還敢不敢當我!



要不要上體育課阿?
唉,就隨自己吧,想上就上不想上就別上
不想來,就給自己理由
想來,也給自己理由

總之,看自己心情,說不定在最後一刻又反悔了
所以阿,輕鬆點~
例如今天我出門,回家後有計畫去哪裡逛逛或去哪買個東西吃吃喝喝
為了這個計畫我就可以早上一出門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反正阿,總不能叫艾迪生跑馬拉松,也不能請愛因斯坦去跑跨欄百米賽
人各有長短處,既然如此就去面對它,反正對自己來說都是面不面對都一樣
與其消極,還不如放開,那嚜安慰自己也不算什麼了.....

像我不管練習的如何,對於長跑就是行不通
和那些沒事就坐在那裡找東西吃的人,練了半天的我還跑輸她耶!
所以阿,人總是有自己最行和沒辦法的事情,既然如此,何必自省耶

所以阿,與其長跑我寧願短跑
至今,我還是很害怕長跑,討厭那種感覺

但我並不覺得它帶給我什麼困難
因為我都會和自己說"我是蝸牛"


加油吧!上面好像是對我自己說的話



體育課啊!
算了,不想評論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