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真他馬的臭機掰

講話很不客氣,估計是打從出生就沒刷過牙,嘴臭得要命

一下大小聲,講話粗魯的要死,我幹你娘的機掰

詛咒公司倒閉,詛咒妳以後出門被蓋布袋

幹,妳當妳是老大嗎?公司就妳最大?我它馬的我就天天詛咒妳

看誰比較厲害

我幹你娘的臭機掰,妳是老大?我看妳才是一個下賤的女人

幹,下賤女

嘴巴去刷一下,口臭臭的要命

還有,每天擺那什麼臭屎臉?妳是被狗幹嗎?

我幹你娘的幹妳祖宗十八代

講一句最難聽的話

妳只不過是一個破麻

幹你娘臭他馬的老雞掰

詛咒妳每天睡不好,詛咒妳被人幹剿

幹,林北就是來造口業的

破麻就是破麻,只會欺善怕惡,幹

對員工惡劣的要命

詛咒妳以後被投訴勞基法,然後公司倒閉

罵妳怎樣?

妳不也天天這樣罵底下的人?

妳不配當老闆,妳只配當一個乞丐的

放心

林北會天天詛咒妳

詛咒到妳閉上狗嘴為止

再罵啊!妳不是很會罵人?

我幹你娘的臭破嘛!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