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高中文憑又怎樣!

我高中一畢業就出社會工作

我自認經歷不會比一般新鮮人差

一堆只看學歷就把我刷下來的公司和面試官,祝福你們早日倒閉和被裁員!這社會最不需要你們這種沒有競爭力的垃圾人和公司

幹你馬的!

我高中畢業就比大學畢業還差嗎?

一堆大學學店滿街跑,7分都能上大學

大學畢業有何屁用,大學畢業比較邱嗎?

我比的是社會經歷,一堆只看表面的虛華假面面試官,終究會被社會裁員淘汰!

幹!

祝福你們全部都被裁員被資遣!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