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pixnet部落格也即將要邁入13年頭了

當年部落格很火紅的時候,我幾乎每一家的部落格都有使用過

無名、雅虎、樂多、天空都有我的文章足跡

只是那些部落格我建立後幾乎就沒再碰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最後選擇pixnet

而我第一次用pixnet就是這個地方,一用就是13年

除了2015年短暫關閉部落格幾個月

這13年頭我幾乎沒停止在這裡寫文章

這裡記錄我很多回憶,從我人生輝煌時刻到憂鬱生病的黑暗時期

直到現在的復原之路

雖然pixnet之後的廣告很多很討人厭,但相較其部他落格最終走向關閉

Pixnet能從部落格大時代挺到現在,實在萬幸

這當中來來回回也有出現固定班底的訪客留言

只是後來大家就不再出現留言

但不管如何,我會繼續寫下我的生活點滴

即便我的文章充斥著個人的情緒

可是這裡依然是充滿我最珍貴的回憶之地

也喚起以往的我,是多麼的勇敢的走過這風風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