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年前,2009年,我重度憂鬱的初期,幾乎足不出戶,也不見任何人

更別說食慾有多好,當時根本食不下嚥。

每天期待的,就是我大姊從學校放學時候,經過新開的飲料店

每天詢問我,要不要喝一杯鮮奶茶?

那一杯鮮奶茶,就是我每天引頸期盼,帶走我憂鬱,讓我知道我還正在和病魔對抗中的飲料

十一年過去了,鮮奶茶味道依然沒變,每次嚐它的時候,都會喚起我重度憂鬱的時刻

每一分每一秒,我是如何期盼那一杯鮮奶茶,以及我是如何體會正憂鬱的我

所以我到現在依然會買那間飲料店的鮮奶茶

它喚起我好多記憶,好多體會,深刻的體會

無限迴廊在我腦海中

那是開心的,那是期盼的,那是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