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在慶祝雙十國慶時,我的一個外國朋友問我,台灣何時獨立的?(西元幾年)

我頓了一下,要說1911年嗎?可是那在中國大陸那邊,現在沒有國家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

再者,我認為台灣已經變成中華民國的代表,我認為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我們稱呼台灣為國家沒錯,但我們的確切國名為中華民國

我突然想起,沒人承認中華民國,大家都只知道台灣是一個國家,我要跟他說1911年中華民國成立(他根本搞不清楚中華民國,他只知道台灣),還是跟他說台灣尚未完全獨立(我指的是獨派所說的台灣共和國)

我覺得有點滑稽,又有點古怪,在台灣人認知裡,台灣(中華民國)已經獨立,台灣(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只是國際上沒人承認

我從頭至尾就是反對統一,我也不支持台獨的,我只認為台灣就是中華民國,而這個中華民國已經不再是"中國"代表,而是"台灣"的代表

為什麼承認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很難呢?

台灣是一個國家的名稱,中華民國也是一個國家的名稱,兩者是相互相存的,也是畫於等號的

除了統派,現在稱呼中國人的台灣人沒幾個,管他我祖孫來自哪,我生長在台灣,我就是台灣人,我不是中國人,更別談台灣是中國的領土。台灣從來都不是中國領土

但我想問獨派,台灣既然已經獨立了,為什麼還要再獨立一次?難道稱呼中華民國不好嗎?至少現在台灣和中華民國是互相等

從政府機關可以看出,我們常註記"中華民國(台灣)",護照上的Republic of China(TAIWAN),不就代表中華民國等於台灣,台灣等於中華民國嗎?

那些不承認"台灣",又那些不承認"中華民國"的人根本就是一堆統派不然就是獨派,都是來分裂這個國家的

憑什麼他們爽領退休俸,亦或者爽爽使用台灣健保?

青天白日滿地紅是我們國旗,也是台灣、中華民國的國旗

台灣早已經等於中華民國的代表了,中華民國的對外稱呼也早已是台灣了

我們勿忘中華民國,也勿忘台灣

真正的敵人在對岸(共匪),拿著飛彈對準我們,總是說要武統我們,不時派軍機騷擾我們,國際上打壓我們

不管是獨派還是統派,不承認中華民國(台灣),就早早放棄國籍吧!

不要一邊爽用健保爽領退休俸,一邊又分裂這個國家。

年輕人不需要你們,台灣人也不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