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去便利商店工作,當收銀員,然後做的很差

店長在旁邊一直教我又很不爽,什麼POS機都不會操作,一堆客人在那邊排隊等很久

夢中感覺到心非常的累,然後壓力很大

之後店長叫我去倉庫拿衛生紙,我也做得不好,不知道品牌,不會拿,不知道在哪裡,又惹得店長很不爽

後來結束之後一起打掃,自己打掃得很累,看到大家同事都那麼開心,在那邊聊天打掃

自己卻被孤立,很想哭

打掃完畢之後,每個同事都直接回家,根本就是住附近的,只有我騎著我的機車,默默的離開

就夢到這裡,醒來之後,心裡很累很累

看看現實,找工作找成這樣心裡真的很難過很挫折

覺得自己永遠找不到好的工作,永遠做不長久

哀,好悲哀

人生的大低潮又再度出現了。

從去年開始就是人生的低潮,一直到今年還是一樣

何時才能擺脫,並能拿出勇氣和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