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母親是希望我快點工作,才一直叫我去當清潔員

但我真的不適合當清潔員阿,我很討厭每次都要求完美的打掃

為什麼每天都要一直逼我去當清潔員,我才3字頭初,去當那種沒經驗的清潔員,沒人公司要的啦

公司都要阿姨那種輩分的,我都是做行政或補教類的工作居多,清潔公司哪個要我這種還是3字頭初年輕的

重點不是當不當清潔員吧,是要怎麼維持工作能夠持久吧

我也希望工作能夠持久,但就如我父親說的,我太懶了

是的,我也承認,尤其在沒工作快一年的情況下,我真的變得很懶

但我也不是沒去面試阿,只是面試沒上我有什麼辦法

一堆公司看履歷不打電話我有什麼辦法,一堆公司都不看履歷我有什麼辦法

我每天都看人力銀行,我每天都在找工作,我投履歷也有40多家了,但真正面試只有兩次,而且那兩次還是沒錄取的那種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希望找工作順利,長久做下去

但或許適合我的工作最後才會出現

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把一切交託上主,我深信不久將來,祂會帶給我更合適的工作

我持續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