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我看職缺寫一周至少三天上班,然後幾點到幾點

我覺得這兼職的工作內容還是上班時間符合我的需求,雖然有點遠

結果去那邊面試,居然說可能一天要上幾個小時,我想不是職缺就寫幾點到幾點了嗎?

然後又說,我們一到五都要上班,不可能只上幾天,幹

明明就寫一周至少三天班,是在唬爛嗎!

最重要還直接跟我說沒有勞健保,薪水也沒有額外給你勞健保補助

幹,勞健保問題我是可以接受,畢竟很多小公司都這樣

重點是你職缺怎麼寫,怎麼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幹是腦殘嗎?

沒有這樣職缺就不要寫那樣

莊孝維喔!

反正我已經告訴對方我哪幾天可以上班,剩下要不要錄取我,你們人力要怎麼排怎麼調是你家的事

我是看你們職缺才面試的,你們找不到人力去安排我也沒辦法

誰叫你們職缺寫的是在騙人

說星期五之前有沒有錄取都會通知我

我不期不待

我就是照我跟你說的那幾天上班

我也跟你說我的工作哪方面的弱點,你說要我加強,我只能說我盡量,知識這東西不能強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項和強項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