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阿,生日我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和奢求
我只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認識的人,在這裡留言的大大們以及我能夠平安、順利。

我知道主,祢會賜福我,賜福我所要保護的人,以及我所愛的人

我也明白主,我知道祢恩待了我們,使我立足,在祢的慈祥包容下,我會活得更開心更璀璨。

天主,我所知道的是祢愛我,祢愛我的朋友及家人
祢把一切平安都降福於我和我身邊的人,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在祢的慈悲下,能夠更加的順利更加的幸福。

主,謝謝祢賜給我今天,賜給我快樂平安的今天,也謝謝主讓我收到來自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我感覺到主的存在,我更感覺到主的溫暖,我知道眼前的困難還有很多,我也明白我的失落不會停止
但是我知道,祢給我的神蹟,是在於我要給他人的神蹟,祢給我的福氣,是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和愛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縱使孤獨了,依然有祢的陪伴,祢會帶領我穿越黑暗,越過荊棘,祢將會引領我前進,慈光。

我向祢禱告,我向祢祈求,祈求愛我的人能夠平安
祈求我愛的人能夠活得更美麗,所有愛我的人,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以及留言的大大們
都能夠在今年,明年,後年,甚至100年後都更幸福

因為我知道,我所求的,祢必給我,我的門,祢必應我,我所禱告的,祢必聽我
我時時讚美祢,我仰望祢,我把一切交給祢

主阿,祢是何等光榮,祢是全能的天主
我主,我愛祢,奉主耶穌之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