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沒有任何的餐影業經驗,只想說轉換跑道看看

投了一家餐廳的履歷,很快就獲得面試機會(沒錯的,代表對方已經看過我履歷才發出面試通知)

到場之後,店長看了我的履歷約莫2分鐘,抬頭問我"你沒有餐影經驗?"(幹,通知面試時不是就看過我履歷才發出面試通知)

我說對,依照慣例,我猜得沒錯,他問我為什麼突然想要從事餐影業,我回說我生病離開大學,大學肄業,辦公室不好找到工作,所以想轉換跑道

他突然直接問我"什麼病",我也沒想很多很老實又委婉的告訴他,我有一點憂鬱症

然後對方就開始劈哩啪啦地說,我們抗壓性要很好啊,做餐影業抗壓性要很高阿,不是你想的那樣只是服務生阿,抗壓性不好很多人都不會做啊

沒錯,主題就一直圍繞"抗壓性"。我心想:幹,每個人都認為憂鬱症患者生病是抗壓性不夠是怎樣!

罹患憂鬱症有很多原因,非都是抗壓性的問題。他是腦殘嗎?

後來他問我,我說了那麼多你覺得怎樣?

當下很想吐槽他不要以為有憂鬱症就是抗壓性不夠

但我沒說

直接說我覺得這間餐廳不適合我

之後他就把履歷還給我,說醜話說在前,是為了不要浪費雙方時間

我想說:幹,當初沒看我履歷就給我面試通知,你腦洞沒看我履歷,現在又說那麼多把我說退,是誰在浪費誰時間!

總而言之,就是對方腦殘沒看我履歷就胡亂通知面試,後來又因沒餐影經驗,意有所指憂鬱症者抗壓性不夠,後說不要浪費時間,草草結束這面試

你媽的,拜託通知別人面試把眼睛擦亮看一下履歷好嗎?

浪費誰時間?浪費你他馬的我的時間拉!

幹!

 

 

 

 

 


arrow
arrow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