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阿
感謝祢賜給我的家人平安
感謝祢賜給我的朋友擁有美好的一天
感謝妳賜給主內兄弟姊妹能夠和祢祈禱
感謝你賜給我能夠生活在這與祢禱告,與祢交流

也許祢無法改變我的命運
但是你能給予我祢的雙手,祢扶持我,祢恩待我,祢拉拔我,祢伸出祢的溫暖,在黑暗中讓我看見明亮

主阿,我要求的不多,我只希望平安,我要的不是浮華中的快樂,我只要的只是與祢禱告中享有的心神愉悅

主阿,望祢繼續賜給我更豐富的人生,讓我幫助更多人,讓我把我的愛給奉獻出去,讓我身邊的人感受到我的愛

天主,我只仰望祢,我只信賴祢,祢將蒙福我,祢將恩賜我

我將接受到祢的慈悲,祢的平福

我主,我愛祢,我愛祢如同我愛祢的親子耶穌

感謝主,感謝耶穌,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