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經過那瘋狂的丟履歷

今天就有兩場面試,然後明天又有一場
天啊,我會不會三場都"落選"阿XD

這也太刺激了吧!

今天兩場面試很順利(應該是說我已是面試老手了)
一家十點上班到五點,時薪100,不過工作內容很無聊,就是一直打字
面試官還一直跟我說,你可以接受這麼無聊的工作嗎?
只是這工作是短期的,到明年二月

在兩家面試空檔我跑去了圖書館找書
只可惜沒找到我想要看的書,所以我就又慢慢騎我的小噗噗到另一家面試公司

另外一家是一間網路知名的大公司,不過福利卻非常的少之又少
工讀生根本沒什麼福利,沒尾牙我猜也沒年終,然後只有勞保沒健保,最後時薪居然只有95元?!
因為是網購部門,所以工作內容就是上架商品和商品修改而已
然後面試官(比我小兩歲)還說工作很忙碌,然後又開始說他的家庭背景之類的
總之他說很多


雖然這兩家都是等通知,不過面試還算可以

明天一家是知名的房仲業,會如何就看明天發展了

對了,明天又要去心理諮商了
我想把重點放在"如何逃離害我的人的陰影"

時間真快,我已經和第五任心理師見面兩次了
明天就第三次了
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