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

昨天考世通和中通

結果我認為會考的都沒考


靠!


不過還好本人掰到都有寫
雖然真的很危險,不過能夠發揮自己的潛能掰工,真的是.........
(我加分題有寫一題喔,如果老師當我.....那可能就是上次講話被老師作記號吧)

靠!



中通更絕,考卷下來,四題申論題
每題25分,絲毫不給人退路
會寫就是會寫,不會就是不會
一半是用掰的,而且最後一題我才寫三而已

靠!



話說,自從有了羊乃地方的共同作者
我發現我有好多地方可以寫事情耶~~
每個地方都可以寫不一樣的事情,好可怕喔

突然很想把羊乃那個地方,po上我想畫的高中同學和事情的四格漫
這樣會不會很機車阿~~

不過這樣又代表了說,我又要花時間搞這種四格漫
雖然我本人對於生活趣事的描繪是毫無興趣

再說拉~~~


暑假要衝!!!!!!!!
要冒險!!!!!
把所有煩事情都拋到腦後!!!!!!!!

我是年輕人,我要作一個膽大有幹勁的年輕人!!!!!!!!
一年中,允許讓自己發瘋五次!!!!!!!




那個退團的人是在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