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自己放掉

不知類不類似團長把自己放在書店一樣~??

雖然有時很羨慕團長的氣魄,尤其是對人
但是團長好像說她一點都不值得羨慕
為什麼??
因為心中還是在面臨各項事情然後努力中吧?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看開點

期末完後,和團長尋找基地!種植屬於自己的樹木!
不過種花也不錯~~


話說,對於新工作還是適應期,不過轉眼間就已經兩個禮拜了
這的確讓我訝異不已,只可惜,我要學的東西還很多很多
尤其是有些員工老是仗著自己資生來瞧不起新人
俗話說:世界什麼都缺,就是不缺基掰人
(這是我自己說的)

開口閉口都是多資生,多了解公司,多想去開會,多明白公司流程,多想找人說話來代表自己在同事緣不錯
唉,這種人真的不少,每份工作都有這種人
以前工作時也愈過這樣的人,如真要比起來,我還是想說


半斤八兩




加油!


把自己放掉



總有一天,我會出人頭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