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做事情不夠細心

今天被導演念了一下
我貼個腳本,但我承認我貼得不好

導演看到就說,你覺得你這樣做對嗎?

然後就叫我重貼

其實我並不在意這種感覺
因為我本來就做不好,而且我覺得導演念我是正確的(他不念我我反而擔心)


可是總覺得都是導演扮黑臉
像編劇就不敢說我,他總是扮白臉,讓大家認為他人很好相處
但是背後都會偷偷跟導演抱怨誰誰誰不好
然後他們就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去看待每一個人


我已經去做一個禮拜了
我幾乎沒有準時下班過,而且一次比一次晚下班
下班時間到了,編劇狂給你東西搞,讓你無法下班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加班,而且加班對他們來說好像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不加班才奇怪

像下班時候我事情做完了,照理來說我可以下班了
可是看到編劇導演和其他員工很忙,我又不敢跟他們說我沒事了我要下班


所以就一直坐著發呆,之後編劇又丟東西給我做,然後我又不用下班了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編劇和導演,我覺得他們一搭一唱好討厭
而且對人感覺很假

昨天,我沒事做了,鼓起勇氣跟導演說我先下班了
導演就一臉不悅,連頭都不抬,看你一眼都不看,草草的說好

然後我就很尷尬地走了

我覺得我不像專業的工作人員
我反而比較像低層員工,幹一些雜事、雞毛小事
像全公司的清潔,都由我一個人包辦,其他員工因為太"專業"太忙太多案子要接,所以這種小事都不做

我就這樣一樓掃到三樓,三樓拖到一樓,外加樓梯
汗流浹背


然後他們的"麻煩事",不用頭腦的事,不專業的事,全都丟給我做
我到現在都還沒接案子,不用跑案子,只在公司做一些他們不幹的麻煩事


有時候想想,就很像人家俗稱的"小妹"一樣
當初面試編劇跟我說是行政助理工作,但是現在看起來,我反而比較像底層的"工讀生"
而這間公司,只有我一個"工讀生"

所以可想而知,雞毛小事、麻煩事、不用頭腦的事情都由我來幹
我等於全包全部員工的額外事情

看起來在演藝圈工作可以看到明星很棒很酷很好
事實不然
根本沒有明星,更別談藝人
連那種C咖以下的藝人都沒有

我們是最低層員工

看到的都是導演編劇那種臭臉和偽善


所以,做了一個禮拜,專業是什麼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兩天一次要打掃一到三樓全公司,我只知道我每天要幫他們分類好雜亂的資料
其餘的專業、案子
我都碰不著


所以我真的是"工讀生"
演藝圈,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