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文
最近迷上韓劇浪漫滿屋了........

我不知道該劇過時多久呢,不過在一次買東西的偶然之下看到一小片段
覺得好像滿好笑的,所以就下來看看
Rain笑起好可愛喔-///-

但是我還是覺得英宰和慧媛拍拖也太久了吧!
整個都在托戲!他們的戲份我都跳過,不是不想看,是實在沒時間看他倆
我每次都在為智恩擔心,智恩每次都在攤牌,英宰卻在那一心二用....哀
話說,我好像第一次看宋慧喬演戲耶,她是有演藍色生死戀嗎???


好啦,目前先發這篇文,我還沒看完結局呢~
再考慮要不要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