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星期已到了禮拜三了
我卻半翹到現在........心情還是很不好
下面是我消失中的行程



【星期一】
我翹前兩堂課,因為心情一直很不好
下班後,我原應該趕去上課,但我卻直接踏上回家之路
回到家放好東西,然後自己又出去麵攤吃麵
我點了肉羹麵和豆干......(唉,一個人吃麵真的很不錯,建議可以去享受這個過程)
就這樣邊吹風邊啃完它

回到家後也7點多了,坐在書桌前面,聽聽音樂,想著我在書桌前除了畫畫還能幹啥
後來決定想想我之前準備要的故事構想,但不管怎嚜想都不對.....
腦中一直沒有結果,後來想不出來了就決定去大便了

大完便後,在坐在書桌前翻翻書,之後就趕去第三堂課上課了
然後回家,又要迎向討厭的明天



【星期二】
這天,其實根本就打算不去的
一樣,下班後,不是趕去學校路上,而是轉入巷子
找了一家麵店進去點了一碗麵,然後邊吃邊看電視看報紙
在那休息了一下,原本是要在這附近公園,坐在遊樂設施上面吹風發呆
但覺得好像有點奇怪,所以跑去附近的大賣場(賣生活用品的)
當初會進去是以為有賣茶包......結果沒有.......靠
但我也總不能兩手空空,所以,就買了本我還嫌貴的30元線圈筆記本
(其實筆記本我原就打算買要來寫草稿的,只是去10元商品店也可以買到同樣的)

後來打算還是上第三堂好了,結果一不小心又逛了太久........
之後還是回家,迎向討厭的明天



【第三天】
阿,就沒去啦
結果回家時間和下課時間一樣................迎向討厭的明天




悲哀阿,人真是悲哀阿
公司的事情也越來越不知該如何說了
人還真偽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