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飽飯看了一下報紙

看到無名和雅虎部落格要停用了
看到時有些驚訝


雖然我很少用這兩個部落格
可是畢竟是熱門的平台
說停就停是真的很讓人詫異

我比較不諒解的是雅虎家族的停用
雖然現在FB比較熱門,可是雅虎家族卻還是有人在經營
自從家族停用之後,我的生活彷彿失去了"打廣告"的機會XD


然後我看報紙,他說推薦pixnet和blogger等等的....

我推薦pixnet,從2006年寫日記開始就在這裡了
pixnet是真的很好用,我自己就辦了三個帳號在這裡

至於blogger可能最近會研究
blogger好像偏向於自己動手製作的部份吧?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好像要研究很多語法@@


當然,其實那兩個部落格停止對我也沒差
因為我本來就沒用(雖然有時候會更新一下,但知道要停止我也不會再去玩它了)


只希望雅虎之後推出的社群會更加的好弄好玩
如果不推出那我覺得我大概也沒啥可以來玩了

畢竟現在FB正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