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幾天在想,如果我給自己一個目標到2025

從今天開始,到2025年,這四年期間

我的人生會往哪裡走?又會遇到什麼事情?

國際的局勢國內的局勢,環境和地球,我現在的住所,我的感情,我的事業,我的家人,我的健康,我的未來又會怎樣變化?

我的人生,是往好的地方,還是越來越糟,還是會逢巨變?

這四年對於我來說,還很遙遠很遙遠,有時候我恨不得時間過得快一點

雖然嘗試讓自己不去想未來,專注當下活在當下

但說實在的,很難不去擔憂和煩惱

而且那時候我也快4字頭了

我相信一切問題將變得越來越艱困

外在和內在環境怎麼變化

我的心態和我的想法是否會成長?

能平安活到那時?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希望也祈禱這四年目標,一切會變得越來越好

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真的很擔憂很擔心我的未來和這個世界的局勢會怎麼發展

我是否想太多了?

但願一切都是我庸人自擾!

主,祈禱一切我所盼望的越來越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