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告訴自己,我可以走出來
但是當自己好似要走出來的時候,卻又有一些事情和感受的發生
然後我又陷入煩憂的深淵中..................

這種痛苦你們曾明白?

到底要怎樣才能走的出來?

每天活在地獄中,只有曾與我有相同痛苦的人才明白

每天這樣已經夠煩了!到底還要我怎麼樣!
不能脫離,也不能逃離!我現在只有一條路就是面對。這種已經變得不得不的選擇了............
壓抑自己情緒,壓抑自己看法,壓抑自己的感受,每天用最完美的臉去討人家喜歡,去讓想從我這得到快樂的人去快樂

它們可曾了解?
人類根本就是史上最悲哀最垃圾的演化

 

對,我現在的痛苦就是這樣
想要逃卻逃不了,每天面對就每一次流失我的生命
想要逃離學校卻不行,想要逃離公司更加不行,不想待在家又哪裡可去

對,每過一天就是一天,每壓迫一天就是一天
我只能面對,我無從選擇...................因為我逃不了.........以往可以現在不行

總會一天,我會告訴人們,我到底壓抑了多少,而這個被壓抑的力量到底有多強大

.............大家走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