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的情緒還是拉不起來.........
......原因太多,但這些都不足微到,真正的問題在我,我比你們都還明白.......


我憎恨我身邊的每個人......我恨他們如此快樂.......
我恨他們如同廢物般,什麼都不明白

我恨他們......在我快樂時接近我,從我身上取得快樂
當我憂鬱煩悶時,都避我而遠之...............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當弱者,不能自私
我已經這麼壓抑了,卻還沒有人願意協助我走出來


家裡的人,公司的人,學校的人
全都是混帳........


要我怎麼樣,你們才恍然大悟,我是如此痛苦
一想到很多事情都停擺,再也沒有人動它們,心底的悲傷全部湧上
我還是停止了......



混帳的你們明白什麼叫做憂鬱嗎?
不是突然厭煩,更非因為一件悲傷事造成
你們可曾明白?你們可曾明白我的痛苦?
你們老是要我別想太多,你們老是以為這是過渡期
什麼都不明白的你們,憑什麼要我直接了斷

是因為我還在嗎?是因為我還在,讓你們感到無比安心嗎?
你們怎麼能如此狠心.........


我恨我有良心,以致很多事情無法做成
我更憎恨在你們身上看到我沒有的痛苦.........
我會明白,盡頭上不會有人願意對我伸手


我會詛咒你們,一直到我死為止
誰都無可倖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