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那嚜累阿..................................

為什麼一直無法把心放開阿....................

不想去學校,也不想去上班.............................

每天應付人已經都受夠了...............................

為什麼一直無法從心快樂起來阿..................................

為什麼我誰都不想見阿...........................................

為什麼那嚜疲累阿............................................

我沒有在開玩笑阿.......................................

為什麼人們老是認為我在開玩笑阿.......................................

是因為平時我帶給你們太多了嗎...............................................

我討厭看到人,看到討厭的人就想打他............................................

我詛咒他們,我永遠詛咒他們.................................

什麼時候才會放的下.....................................

什麼時候才會找到自己.............................................

我討厭每個人...............................................

我恨自己良心存在..........................................

我詛咒每個人,但我卻必須壓抑自己的情緒.........................................

太敏感了......................................

憑什麼快樂的人如此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