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越來越奇怪了 怎嚜呢?怎麼會那嚜奇怪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妳怎嚜了? 不去上課,不想上課 是因為不想看到人嗎? 妳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無法理解阿,到底怎嚜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好奇怪,怎嚜那嚜奇怪啊? 妳到底怎嚜了阿? 不想去上班? 怎嚜了? 妳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但卻非如此 妳在這,妳一直在這 我在看著妳阿 妳告訴我,妳想要繼續生活 高興的臉,喪志的臉,即便是皺在一起的臉 妳告訴我,妳想要繼續生活 怎嚜了?妳怎嚜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是因為不想看到人嗎? 妳偷偷告訴我,但我無法完全明白阿 怎嚜了?妳怎嚜了?妳到底怎嚜了? 肩頭上什麼都沒有,腳上也沒有,手也是空著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妳在寫什麼?低頭的妳在寫什麼? 妳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