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錯過比賽,是因為我注定被打敗了。」

我壓抑不住我的情感,五雷轟頂的感覺,應該不好受吧

可惜,不是我沒有勇氣,是因為這樣下去,你我都會受到傷害

我想還有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並非承認問題,而是你接不接受的關係

你不會接受,這點我肯定。 

 

 而我真正感到害怕的,是在於我不知道這種極大的傷害到底存不存在

 我很喜歡你,但你卻有了人選;我不喜歡看見你和他人間的互動,當有人向你殷勤表白時,聽我耳上是格外刺耳,即便我不懂你們說了些什麼

因為我忌妒,我忌妒根本得不到你

 但你根本沒發現我,而我又卻極力隱藏自己的情感

你僅把我當作一個局外人,不和我討論,不和我分享

傷的很痛,痛的我壓根都不想見到你;我也恨自己,但問題不是我,問題在你身上

 難道會像維特一樣,最終舉槍自盡嗎?

 我壓抑不住我的情感,確實,我失戀了

 我恨得不到你,我也恨你的一舉一動

 我想要牽你的手,我想要和你擁抱,但是這是沒有辦法的

我喜歡你,你不會接受我;到最後真正痛苦的,不是我是你

 

最終問題我曉得

我無法真正公平的和你表白,我無法

為了你的將來,為了你我間的相存,我不想放棄,但也必須要放棄

別再對我釋出溫柔,如果你不會接受我,就別再出現我眼前

事情最終會淡化,我得不到你的感情,但我將得到神十倍的愛

不是我錯過了比賽,是我注定被打敗

我要試的對你無情,因為你不曾發現我

 

 

小花,常常在我桌上出現的螞蟻

你居然和別隻螞蟻私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