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我們的愛國情操比那些政客還高!看到沒!我們的愛國信念,比那些違反偉大的蔣總統夢想的賣台賊還深!看到沒!
(取自:www.flickr.com/photos/kyleme/2333489236/)


我已經吃了白吐司配白開水,吃到都忘記吃幾天了
雖然有點難下嚥,不過總算吃完了

也許有人會說這個地方很"政治"
但是錯了

這不是政治,這是愛國
是愛國的情操
我是一個愛國青年人
比起那些常貼別人冷屁股的賣台賊還高尚

當我看到國旗篇飄揚時,我會莫名的哭泣
看到台灣人在海國際發光,我感受他們喜悅,並以台灣人為傲
如果我在現場,我也會毫不猶豫的買一面國旗,為他們加油


在國際上,聽到TAIWAN,我會挺起胸膛
我會以身為台灣民族而抬頭
如果全世界的人順境紅潮,那麼我就反獨到而行


雖然人類絕非好東西,但我為台灣感到激勵
我尊敬那些默默位台灣出力的台灣之光,愛國者
比起一媚取悅共匪的政客們,感到羞恥、憐憫。也許,我應該報告蔣總統,有匪奸(檢舉匪諜有高額獎金)
蔣總統應該會說:「通通抓去槍斃!」


我樂於在國際、世界上看到TAIWAN那不屈不饒的精神



只因為我是國家的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