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民也許沒有源、平氏血統,但這個問題的出現,不就正因為是出身於平民嗎?



我是康康,從小學至今一直都是康康
但是這個稱號也許在大學畢業後,就沒能可以這樣說了

但這個稱號在我所認識的人當中,一直都存在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無人坐的位子上,看著上面
我曾在晴朗的天空中,坐在運動場的椅子上,望著大樹
對一個芳鄰22的青春少女來說,也許有那嚜奇怪到,很多路人經過都會看我一眼

大家把車停到測門和後門,是為了方便上課地點
但我卻一直很喜歡把車停在正門,然後從正門走到後門底去上課
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笨,但我總是以"我喜歡走路"來打發那些人


我真的很喜歡走路,但我最喜歡的就是從政們走過來的用意
那段期間,事實上,是我的時間;沒有人和我一起的時間

我從不覺得我孤獨,縱使只剩下一個人,我還是有祂

在那段期間,我可以和星空說話
對了,有一顆很亮的星星,一直高掛在那裡

我無法想像,它距離我有多遙遠
肯定的是,它在那活了好幾千億年







它看了從無到有的藍星,然後在這個時刻中,與我相望
多嚜奇妙!

它一定想不到一個生命正看著它!



為何不停下來走走?
為何不抬頭看看?


為什麼人類的眼中只有人類所有呢?

為何不感受,沉靜的時刻呢?
為何只有在失望的時候才讓自己停下來呢?



地球轉動,是自然使然,但步伐,卻是可以控制的


上天給了我們兩個腦袋,我們卻使用一個腦袋



↑我們有了什麼?





我以前的夢想之ㄧ是當個天文學家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還是一直觀望著它們




直到沒有人認為我是一個怪人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