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所謂的一中,說到底還是世界所承認的那"一中"

其實沒有想談政治啦,只是突然很想說話

我對那時候九二共識並不太熟
高中時期常聽到公民老師說,沒有九二共識這個共識存在,無非只是兩國內自喊爽的

所以我也只能就我的思考去說話,但我對九二共識無興趣。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兩國承認只有一中,對中共,一中代表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我們則是中華民國
撇開一堆話,試想
所謂的一中是哪一中?
各表就可以否定"一中"嗎?
而一中又對誰有利?


中共的一中,確確實時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一中在美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日本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歐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南半球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喊爽的,這是世界各國所承認的

誰承認中華民國?小黑朋友外,就是領有中華民國國民證的國民


我們再來看看
鎮壓西藏有輝煌功績的胡先生曾說:接受一中各表
廢話!情勢對他們有利,當然敢開口
如果我們說,一邊一國,一中一台,各自努力,胡先生會說"俺願意"嗎?

畢竟沒人承認一中是中華民國

那我們要各表什麼?
各表只是個表面謊言,中共最終目的就是"來呦來呦~一中各表我接受,你們高興來,我們就接受,等到無法斷奶,我就把你湧入懷抱~"

好,如果我們假如中共真那嚜好心(不過極權國家能信嗎?就像WWII蘇聯信任希特勒一樣,最後還不是被希特勒打)
我們說假如,假如他真是覺得各自表述,那嚜,我們也是國家阿

中華民國也是國家阿,我們有憲法和政府
美國州條文規定,一個國家存在的與否是不需要透過第三國家所承認的


既然各自表述,試問,我們可以拿中華民國護照,來國與國進出入吧?
來國與國經濟交流,來與你們平等,為什麼你們要壓迫我們?
為什麼聯合國不要我們?為什麼要搶我方國旗?為什麼要逼我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國際運動?
為什麼要在外交打壓我們?我們是國家耶,中共也承認阿,中共說接受一中各表阿

我們的一中就是中華民國阿,一中就是中華民國阿!

與你們交流,你們堅持你們主權,憑什麼我們不能捍衛"我們"主權啊!



結果耶?

還不是一樣!
就像下棋一樣,如果對方注定輸,贏方為"裝"好心,當然會釋出善意
當然,這個善意的底限就是──最終我還是會贏這場比賽

說到底

中共依然不承認我們是國家,它們一直活在統一的陰謀下
中共對外宣稱:必要時,不排除武力統一台灣

試問

當年的九二共識,到底發揮了幾趴的影響力?
與其說我對九二共識不信,還不如說共匪是如法讓人置信的
所以,我對任何人把九二共識這議題提出來沒興趣!不管是褒還貶




先人說
先知先覺是最好,後知後覺還可以接受,不要什麼都不知不覺



試問,前科累累的大陸當局釋出的是好意嗎?
我還真他馬的不相信!



要談判?可以
請先承認我們是一個國家吧!中華民國還是台灣都可以
選哪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